不吃某cp,只爱扉间。
粉冷圈还事儿多,活该饿死。

人生三苦:冷圈找粮,大手爬墙,萌点奇葩。

宇智波斑的亿万横财[斑扉](中2)

私设较多,灵感来自《西虹市首富》、《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》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火影


设置100亿是因为日元兑换比例比较高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反正就是很多钱啦~

有bug请告诉我,让我吃掉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从大筒木集团的大楼里出来,宇智波斑还有点蒙圈,迈出大楼的一刻起,他的私人账户上就多出来100亿,数着手机上的零觉得脑子有点不够用。

 

不过想到因陀罗提的继承条款,宇智波斑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身侧的千手扉间。

 

“扉间,我是千手财团月之眼研究室的负责人,宇智波斑,我们——”

 

“我知道,你的资料已经由阿修罗大人的秘书告诉我了,未来你的100亿我会好好经营的,你只要相信我的实力就可以。”千手扉间还不太能习惯忽然多个上司,注重效率的他直接打断宇智波斑没营养的自我介绍。

 

“啊,好,我当然是相信你的。”宇智波斑一听这话立马表决心。

 

走了几步宇智波斑忽然停住,走在他身后的也有些心不在焉的千手扉间差点撞上去。

 

“不对!这些钱怎么花要听我的!”

 

宇智波斑当然不是和千手扉间抬杠,而是继承因陀罗遗产的合约上明明白白的写着,三个月内100亿必须全部花光,买的东西也一样都不能留,到期的时候宇智波斑只能在账户上剩下他原本有的10万零20块4毛存款。

 

花钱也还有诸多限制条款,比如不能违法乱纪,不能花费超过市场价值3倍的钱,不能故意破坏文化古迹,花钱不能离开木叶……

 

宇智波斑觉得自己就算花不掉也不会亏到哪儿去,但如果这笔钱交给千手扉间……

 

千手财团从千手佛间传到千手柱间手里,市值仅仅10亿,而现在的千手财团,已经是从辉夜时代就传承下来的大筒木集团中最能赚钱的财团了。

 

千手扉间的赚钱能力,就算是块儿顽石,他也能面不改色的卖出钻石价,还能得到一众跟风。

 

根本不用想继承宇智波集团的事情,更不用提后面的想法。

 

如果自己是真的只用直接继承100亿就好了……

 

“可以。”千手扉间可以理解斑的不信任,毕竟就算是亲哥哥柱间,不也是要从自己手里拿回经营权了。

 

想到这里千手扉间神色有些暗淡,可是依然面色从容,“毕竟是你的财产,刚才是我多事了。”

 

听到这话,宇智波斑意识到扉间有些误会,可是想到保密条约,眉头紧皱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,就算是千手扉间把这100亿送人,他也不会多说一个不。

 

看出来扉间有些受伤,宇智波斑更纠结了。

 

千手扉间的手机忽然响起来,“铃~你的哥哥忽然出现,扉间接电话啦~铃铃铃~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接下电话。”千手扉间朝着斑歉意一笑,得到回应之后神色严肃:“阿尼甲,有事吗?”

 

虽然语气生硬,但还是敏锐的察觉出扉间心情变好,宇智波斑嫉妒啊。

 

然后,千手柱间震耳欲聋的声音传出来,仿佛开了外放,说出了更加引得宇智波斑嫉妒的话:“扉间!桃华跟我说,你从千手财团离职了!为什么啊!尼桑需要你。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7 )

© 灯下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