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某cp,只爱扉间。
粉冷圈还事儿多,活该饿死。

人生三苦:冷圈找粮,大手爬墙,萌点奇葩。

宇智波斑的亿万横财[斑扉](中1)

私设较多,灵感来自《西虹市首富》、《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》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火影

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多出来这么多剧情,上中下竟然写不完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宇智波斑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合约,准确来说是一份遗产继承条约。

 

据说有这么一位宇智波的老祖宗,叫因陀罗,当年离经叛道离开了偌大的大筒木集团自己打江山,几十年过去留下一笔巨额财富。

 

因为因陀罗去世前的财产争夺,因陀罗不愿意把财产留给那些人,算来算去,唯一符合继承条件的人,竟然是早就脱离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斑。

 

就算是后人,但一个一天都没相处过的人,因陀罗自然不愿意白给,所以就有了这份条约。

 

而宇智波斑面前的人,说来神奇,竟然是当年和因陀罗为了争夺大筒木集团继承权,大打出手的亲弟弟,阿修罗。

 

当然几十年过去,阿修罗已经成了个老头子。

 

“你可以选择放弃,作为补偿,这里有一千万,就算是泼你水的补偿。”

 

阿修罗十分和善,至少看上去是这样。

 

“如果我不接受挑战,这笔钱会怎么办?”宇智波斑看着一千万的支票,有点心动,对比挑战成功并不多,但对于他来说这钱本来就是天上掉下来的。

 

“如果你放弃,宇智波集团的所有财产,将会被并入大筒木集团,由我的继承人来接收。”阿修罗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,他乐呵呵的给宇智波斑切了一页ppt。

 

黑长直的蟑螂头,标志性的傻乐。

 

“千手柱间!??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阿修罗似乎想到什么,提醒道:“千手财团是大筒木集团的一支,是我最看好的年轻人,柱间的弟弟也还不错,就是可惜了。”

 

“什么可惜?”有关扉间的话题,宇智波斑十分感兴趣。

 

“这是我们家的事儿,你还没资格知道。”阿修罗表情不变,却是看起来多了一些冷淡。

 

“醒醒,千手财团每个小时都有几千万上亿的交易额,一百万掉水里他都不会看一眼。”

 

泉奈的话似乎又在耳边回响。

 

“……我答应了,不就是花钱吗?”

 

十分利索的签了字,然后问:“等我挑战成功,这些钱财是不是任我处置?”

 

“你继承的财产,自然是归你处置。”

 

“好!”

 

阿修罗似乎对这个结果早有预料,“这件事情如果被第三个人知道,挑战就算是失败,另外我给你安排了一个金融管家,我相信你一定会满意。”

 

说罢,阿修罗摁下扶手上的按钮,一侧的门忽然被打开。

 

似乎是等候已久,那人有些不耐烦的揉了揉额头,但依然风度翩翩,而宇智波斑则是当场愣住,那人径直走向阿修罗,问道:“您说的人就是他?”

 

“扉间啊,集团的事情就不用管了,柱间该亲自打理一下他的产业了,不然将来可怎么办呢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了。”千手扉间说话没有外漏丝毫情绪,但是宇智波斑看得出心上人有一些失落,不太明白是为什么。

 

“斑,这位就是我给你请的金融管家,可还满意?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7 )

© 灯下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