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某cp,只爱扉间。
粉冷圈还事儿多,活该饿死。

人生三苦:冷圈找粮,大手爬墙,萌点奇葩。

那个,有个梗感觉好合适创设组

大家都爱扉间系列,所以私心打了tag

设定源于国外的电影,忌日快乐 Happy Death Day

差不多是这样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觉醒来,扉间还在懵逼中,昨天晚上路上捡回来的斑说:他被人杀害了一百次,他要赶紧离开,不能再连累扉间了。扉间想说MMP捡了个蛇精回来啊,又觉得不够优雅,耐着性子问斑究竟是怎么回事?

斑解释说他总是会被人杀,然后无限读档回到生日的清晨,他已经重复一百次了,之前扉间也有帮助他。就在昨天他们解决掉了杀手,可是他依然回到这天清晨,说明解决掉的杀手不是真凶,他已经重来太多次,不想继续了,痛苦就让他一个人承担吧!

扉间觉得鬼扯,可是斑坚持要走,扉间和斑两个拉拉扯扯地出房间,正巧碰见迎面而来的柱间,然后柱间捧着个小蛋糕祝斑生日快乐。但是下一秒斑就恍然大悟,原来是你害的我!

两个人扭打起来,接着柱间解释道:两个人是曾经的好友,但是柱间昨天晚上发现斑进了自己藏得严严实实的弟弟房间,以为他们有一腿,弟控和嫉妒心促使他想方设法的杀了斑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下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