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某cp,只爱扉间。
粉冷圈还事儿多,活该饿死。

人生三苦:冷圈找粮,大手爬墙,萌点奇葩。

斑扉 月之眼1

高能预警:

设定是聚聚黑化搞事,两人结婚多年老夫老妻

当搞事的人变成扉间聚聚,全世界就安静的等待黑暗来临吧

不用反抗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好的星际文,但是写出来忽然发现和脑补的不太一样,凑合着看吧



祖之国是星际联盟的庞大帝国,但在千年前祖之国只是一个位于星际联盟之外的小国家,征服联盟的开端源自于祖之国的一位天子,这位天子娶了更高文明的流落的公主辉夜姬。

 

辉夜姬为人类带来了神树,带来了异能,辉夜姬的儿子大筒木羽衣继承天子之位,让异能可以由普通人类身上使用,羽衣的儿子大筒木因陀罗继位后发展了异能的使用,祖之国的辉煌也就此拉开序幕。

 

祖之国皇室被羽衣一系继承,弟弟羽村则是致力于发展科技,在其有生之年发展出了登月技术,成为登月第一人;后来致力于科技发展的大筒木一族多不胜数,人才辈出.....

 

有了异能与科技的双重加持,祖之国经过千年发展,已经演变成星际联盟里的庞大帝国,其直接领导是帝国元帅。而帝国的最高级别科研中心,月之眼研究所是整个帝国最优秀人才的集中地,也有着相当程度的发言权。

 

“千手扉间!我跟你说,我们两个要是离婚,我就炸了你的研究所。”平时就以凶悍著称的宇智波斑,闹腾的此时就像是个得不到玩具的孩子。

 

“研究所是帝国的,你要是想炸随意。”千手扉间收拾物品的动作丝毫不受影响,他已经受够了宇智波,受够了宇智波斑。物品收拾到行李箱,站在门口,看着闹腾的宇智波斑,平静地说:“房间里给你留了足量的UL752炸药,旁边有使用说明,应该有足够的威力炸毁研究所,研究所的防护罩密码用我平时开电脑的芯片可以直接破解,不懂就问泉奈。”

 

千手扉间走的毫不犹豫。

 

刚刚从虫族战场上下来的宇智波斑有些精神恍惚,就在十分钟前,千手扉间告诉他,他们两个结束了。因为分居时间超过三年,而扉间在三年前就提交了离婚申请,就在昨天最高法院已经宣判,他们两个这段十多年的婚姻宣告结束。

 

宇智波斑砸了家里能砸的东西,然后被房间内的自动防御光束击倒眼前一黑昏过去。

 

再次醒来已经在医院里了,宇智波泉奈在旁边用光脑在聊着什么,看见他醒来马上凑了过来,然后告诉宇智波斑:“千手扉间已经失踪三天了,研究所的人都说没看见,一同消失的还有宇智波镜,以及默克里监狱的大蛇丸、药师兜。”

 

见宇智波斑好像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泉奈想到哥哥是昏迷了三天,补充说:“两天前帝国爆发了一种流感,已经确认是针对有异能的人类才有作用。”

 

意识到泉奈把两件事在一起说的意思,宇智波斑立刻反驳:“不可能,扉间是那么善良的人。”

 

“哥哥忘记在月之眼发现的人体实验室了吗?当初哥哥包庇了他,现在还不愿意承认吗?我已经拟好通缉令了,为了帝国,哥哥不能再任性了。”

 

“不行!”宇智波斑毫不犹豫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下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